快快劝我暴富

1、一些设定都是文章需要,作者三观超正的。
2、粮比较杂,作者杂食动物,挑拣着吃。
3、骂文可以,骂我不行。

不给孩子买玩具,他(她)告状爸爸之后会发生什么呢?

当你们有了孩子,你带娃上街,娃看重了某个玩具,你看了价格觉得你娃配不上这个玩具,于是没给她/他买,他哭着回家告状时,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张起灵:


对于孩子的哭泣他很无奈,哄老婆他有经验,但是哄孩子他还真没有什么经验。


于是他想,要不就听着他哭好了,就像以前吴邪无数次跟他倾诉一样,听着就好了。


然后……


孩子哭累了,抬头看了一眼,自家老爸面无表情看着,孩子委屈极了。


“啊……爸爸坏,我要找妈妈……”


哭喊着,孩子就要转身离开,张起灵那叫一个眼疾手快,瞬间把人给拉住了。


一听这话,张起灵顿时严词呵斥:“不许去!”


开什么玩笑,虽然他很心疼,但是……总比孩子去告状了以后孩子跟妈妈睡,他去孩子房间睡好,他宁愿看着孩子哭。


如张起灵所愿孩子哭得更凶了。


“爸爸坏,爸爸坏,我要换个爸爸……”


孩子瞬间倒在地上撒泼打滚,张起灵见状怜悯都没有了,起身、抬脚、开门、关门,动作一气呵成,孩子都看懵了,忘记了哭泣,呆呆看着门。


想换爸,那不行,这孩子不能要,扔他去吴山居几天,让他反省反省。


回到家你左想右想觉得对不起自家儿子,折回商场买了模型车,可你刚到家门口就看到了在门口的张起灵。


“干嘛呢,站门口。”


张起灵面上没有太多表情,他本就是个不擅长表达的人,不管任何形式,他会的,只有最直白的表达,就是直说。


“等你回家。”


你一笑,没说话,这种温情早已习惯。


你们的家今天十分安静,一点也没有吵闹:“诶?小宝今天这么乖?没疯没闹的,睡觉了?”


张起灵实话实说:“胖子带走了。”


你一听点了点头,既然是被胖妈妈接走的,你可一点也不担心,“要来接人胖子怎么没告诉我啊。”


张起灵面上有些不自然:“忽然想到的。”


张起灵撒谎了,很容易就能发现,他对你撒谎的时候脸上全是不自然的表情,不敢看你,神情也有些紧张。


“小哥,你撒谎哦。”


张起灵推着你进屋子:“我们进去吧,我饿了。”


你看了一眼手表,有些不解:“饿了?可是现在才三点诶。”


张起灵用他那双无辜的扑闪扑闪的大眼看着你,“我想吃面。”


你被打败了,无奈点头:“好吧,走,我给煮面去。”


张起灵开门,你跟着走了进去。


小宝被带走了,大宝还等着你宠呢。


解雨臣:


解雨臣白天很忙,小公主基本是见不到爸爸的,联系爸爸的方法又只有妈妈知道,小公主知道自己是告状,既然是告状那可不能找妈妈。


于是觉得自己绝顶聪明的小公主想了一个好办法……离家出走去找爸爸。


等晚上解雨臣忙了一天回到家里就想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时候却发现老婆还在,孩子却没了。


解雨臣看了一眼,老婆脸色正常,孩子安全,然后转念一想,好啊,二人世界。


有了孩子以后,自家老婆眼神真的很少放在自己身上了,以前总说自己多好看多好看,有了孩子以后变成了说孩子多可爱多可爱。


“我回来了!”


解雨臣本以为老婆会看过来,没想到人一直盯着笔记本的屏幕没反应。


“我回来了!老婆!”


解雨臣加大了音量,终于,终于,人终于有反应了,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又接着看屏幕,淡淡“嗯”了一声,就没反应了。


解雨臣心里有些不舒服,这就对他没兴趣了?


前段时间去吴山居待了几天,和吴邪旧情复燃了?


还是喜欢其他小白脸了?


他就知道,这个女人靠不住。


“XXX!”


“嗯?”你应了一声,随后抬头看向了解雨臣,略微有些震惊,毕竟很多年没听到过他叫你


“怎么了?”


解雨臣脸色不是很好,朝着你走了过来,然后开始质问。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震惊……震惊……你除了震惊还是震惊,你十分震惊,解雨臣嘴里竟然能吐出这种话。


你转念一想,难不成在撒娇?


你刚想笑,却又觉得他好笑很认真。


他会演戏是真的,但是也不知道老夫老妻了还在你面前演吧。


“到底怎么了?干嘛忽然这么问?”


解雨臣坐在你面前,认认真真说道:“我从进门到现在,你看我不过两眼。”


“如果我没记错,我上个月出差,你一个电话也没给我打过吧。”


你笑着说道:“我不是给你发短信了嘛。”


“你闺女放假在家,吵死了,我哪有时间给你打电话啊。”


解雨臣不说话,那表情似乎是在说:“你装,你接着装!”


好吧,他是生气了,虽然你不知道他生什么气,但是你知道,是因为你。


比自己小的老公生气了怎么办,哄呗,还能怎么办。


于是你放下电脑,凑上前去拉住了解雨臣的手。


“诶呀老公,你是不是生气了?”


“你说,谁惹你生气了,你说,我这就去给他剁了。”


解雨臣气消了不少,刚想说话电脑却发出了响动,然后他就又失宠了。


只见自己家老婆又抱着电脑,然后莫名笑了,解雨臣凑上前去,他到是要看看是哪个小白脸敢跟他抢女人。


然后……


当他看到自家小公主翘着嘴花着脸往家走时,忽然间豁然开朗。


“怎么了?她这是?”


你看了一眼,无奈说道:“还说呢,也不知道跟谁学的,离家出走,亏她做得出来。”


“还好我早有准备。”


解雨臣想起你在怀孕的时候非要闹着把墙砌高,那个时候他还以为你因为孕期反应后悔了,想要逃又觉得对不起他所以砌墙断了自己的念想。


这个想法一直持续到现在,他现在才明白你原来是为了防止小公主离家出走。


所以……


她为什么会肯定小公主会这样,难不成……


你感觉有道强烈的视线盯着你,你转头看到解雨臣探究的眼神有些心虚。


“看我干什么。”


解雨臣嘴角挂着浅笑说道:“跟你学的吧,我可从来没干过这事儿。”


你瞬间噎住,找不到话来反驳。


毕竟中二病时期的往事是那么的不堪回首,然后转眼就看到离家出走却没有走出过院子的小家伙在看到解雨臣的时候眼睛一亮。


你心中大叫不好。


果不其然,下一秒小家伙就委屈巴巴哽咽着一边小跑一边喊。


“爸爸……”

  

后续答谢中,共5000+

评论(3)

热度(2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