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劝我暴富

一些设定都是文章需要,作者三观超正的。

被黑魔王看上后1

有自设,考究党勿入


里德尔也不是啥好人,你是!


  


你与汤姆·里德尔的孽缘,起源于一场时空穿越,那是一次意外,一次闯入一个神秘秘境的意外。


你的朋友布鲁斯邀请你前往他家做客,可你却在酒醉后不小心误入了他家密室,看到了一面漆黑如墨的镜子,你没忍住好奇心上前触摸。


却不料在下一秒,镜子忽然产生了强大的吸力,在你触碰的那一瞬间将你吸了进去。


你陷入了昏迷,可当你再次醒来,你却发现你穿越到了几十年前。


你到了一个你从未生活过的小镇,有着外地口音且还是未成年的你,很快便被带到了孤儿院。


他们不听你的解释,将你确认为是一个孤儿。


你很无奈,逃跑了一次之后,你发现你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根本无法生存,因为你还很小,没有人愿意雇佣你,你没有收入来源,并没有钱财,更无法购买食物和得到住所,于是你只能在孤儿院生活下来。


孤儿院里面有一个叫汤姆的小家伙,是整个孤儿院的公敌。


他们觉得他很奇怪,与其说他很奇怪,更不如说他一点也不像这个年纪的人,该有的样子,他时常会坐在一个大树的树荫下沉思良。


他总是那样的格格不入,比起与同龄人玩耍,他更喜欢一个人坐着看书。


与所有人觉得他奇怪不同,你却很喜欢他安安静静的性格,这让你觉得很好,比起你那调皮捣蛋的弟弟,他很乖巧。


或许是你的弟弟与他差不多大,在这个时空十分孤独寂寞的你,将他当做了你的亲人一样去照顾。


你会在吃饭的时候将碗里的好东西都给他,你会在别人欺负他的时候站出来制止,你会教他尝试融入人群,甚至教他读书认字。


这个小家伙其实是一个很冷漠的人,他的心很冷,好像怎么捂都捂不热,就好像他天生没有情感一般。


无论你对他有多好,他却始终带着疏离的眼神看向你,这让你很难过。


所以你总是告诉他:“汤姆,别这样对我,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源于我的爱。”


终于有一天你得到了他的回应,他在院长口中得知了一个爱情故事,于是他跑到你的面前问:“什么是爱?”


他终于理你了,这让你很是兴奋,你没有去深究他这句话到底为何会问出,你只是笑着对他说:“就像我对汤姆这样的呀,爱一个人就要一直对他好,想要永远和他在一起。”


汤姆若有所思,小声念道:“爱一个人就是要一直和他在一起吗?”


你没有听清他说了什么,于是询问,他摇了摇头,然后说道:“要怎样才算是爱一个人呢?爱是什么样的感觉?”


你按住他的肩膀告诉他:“爱分有很多种,有亲人之间的爱,也有恋人之间的爱,有对某种事物的爱,也有对某件事的爱。”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便会不舍与他分开,想要用尽一切去对他好。”


“当你爱上一件事的时候,你便会时时刻刻都想着它,想要再次经历。”


“爱是很美好的,汤姆!”


汤姆听完这话点了点头,并表示他明白了。


自从这天以后,汤姆和你的关系好了很多,他不再拒绝你的帮助,也不再抵触你传授他知识,愿意跟在你身后。


你以为汤姆是终于把你当做姐姐了,心里正窃喜,却不知道他一直以为你所作的一切都是因为爱他,这里的爱是爱情里的爱,而并非是亲情里的爱。


你不知道他将你的感情当做了爱情,一如既往对他好,带着他融入人群,他也做出了改变,虽然他很不喜欢,但是你却告诉他,和朋友在一起是很开心的事。


他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对他好,但是他很乐意利用这种好让他以另一种他觉得舒适的方式改变他的生活,毕竟自己腆着脸融入别人和他被带着加入机体是不一样的。


没错,从一开始你与孤儿院的孩子打成一片开始,汤姆就打定了主意要利用你改变现状。


他不知道你为什么对他那样的好,但是他却知道该怎样利用你,他忽冷忽热的态度让你对他很上心,然后你就一点一点掉入他的圈套之中。


本来你是孤儿院的小红人,而汤姆是你的跟屁虫。


可随着汤姆开始融入集体,你却发现汤姆和你的位置改变了,他变成了孤儿院的小红人,而你则成了那个跟屁虫。


你总感觉哪里不对,但是却说不上来哪里不对。


不过想到你生活的年代,你还是决定在汤姆能够照顾好自己之后去寻找回去的踪迹,但是却一无所获,直到霍格沃兹的校长邓布利多找到了汤姆,并邀请他去霍格沃兹上学。


汤姆没有犹豫,跟着就去了,他让你和他一起,你没有拒绝,因为你只是想要去图书馆看看有没有朋友家族的记录。


在汤姆入学之后,你便时常借着看望他的名义进入霍格沃兹图书馆翻看藏书,一年又一年。


而你也从一开始避着汤姆寻找,变成了当着他的面寻找。


可你找了整整五年都没有找到,外界打听也从未打听到过,小汤姆已经长大成年变成了大汤姆,他优秀且英俊,成为了霍格沃兹的红人,没有哪个学生不知道汤姆·里德尔。


找不到任何线索的你,在这五年一点变化都没有,因为你根本就不属于这里,这里时间的流动对你并没有影响。


你已经很少出门了,因为你外面没有变化,这回引起一些危险发生,你无法出门,便称病待在家里,为了照顾你的起居,汤姆申请住在校外照顾你。


他在校外和家里每天往来,很辛苦。


你总是劝他,给你准备好吃的就好了,你可以照顾自己。


他却总说不放心,一定要亲自照顾你。


你很欣慰,这个没有血缘的弟弟你没白白疼他几年。


汤姆生得很貌美,是真的足够漂亮,就算你把他当做弟弟,也会在不经意间被他的美貌所吸引,如果不是你早有爱上的人,也许你真的会爱上一个对你又好又优秀且十分绅士的他。


只可惜,你有暗恋了很久的人,也是真的只把他当做弟弟。


汤姆在学校太受欢迎了,可他却从未带过任何一个同学来家里,你想到你五年都没有改变的外貌你开始劝他:“你可以带同学回来聚会什么的,我可以先出去,等你们结束我再回来。”


“汤姆,别让你的朋友觉得你不愿意招待他们。”


他总是很温柔地告诉你:“他们不会介意的!”


随着汤姆年龄的增长,你开始觉得他该谈恋爱了,于是总是问他:“你有没有喜欢的女孩?我可以教你怎么追她。”


与问到朋友的温柔不同,汤姆一点也不喜欢谈及这个话题,他总是会很生气走到一边不再与你说话,要你粘着他哄上很久很久以前,他才愿意原谅你。


你最近对汤姆更好了,因为你已经打听到了一些关于朋友家族的事情,只要再找到那面镜子你就能回去,你要走了,你对汤姆的不舍和愧疚,让你对他更加的好,几乎到了言听计从的地步。


你已经得到了确切的消息,也确定自己是真的要离开了。


已经将自己当做汤姆长辈的你,开始担心你走了以后会没有人陪伴他,于是你再次对他说起了女友这个话题。


“我想你该恋爱了,汤姆?”


“斯莱特林有很多很好女孩,格兰芬多也不错,赫奇帕奇的女孩也很可爱,还有拉文克劳。”


“汤姆,你该还好想想,你成年了,需要伴侣。”


“我还存了好多金加隆,就是为你结婚准备的。”


“找个喜欢的女孩陪伴在身边吧,汤姆!”


你说着,正在切菜的汤姆却忽然停了下来,然后咬着牙说出了一句话:“你要走是吧!”


汤姆此时的语气有些阴森,让你不由发怵,他说完转头看向你,紧紧盯着你,像是毒蛇盯着自己的猎物。


“找个女孩?”


“结婚?”


“伴侣?”


他一边说着一边朝你走了过来,他不再温柔,眼里满是愤怒和质问,你往后退着却退无可退。


他一下冲到你的面前,抓住了你的一只手,将你的手抬了起来。


“陪在我身边的人,不该是你吗?”


“我的爱人、伴侣不该是你吗?”


“你想……丢下我?”


后续:答谢中,就是那个小黑屋qiu j,以及墙纸爱,黑魔王没有什么三观,别妄想他会怜惜你,系好自己的裤腰带 

  

下一篇:走起 

评论(2)

热度(1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