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劝我暴富

1、一些设定都是文章需要,作者三观超正的。
2、粮比较杂,作者杂食动物,挑拣着吃。
3、骂文可以,骂我不行。

来自救世主的强制爱,你受得住吗?

一起来感受,来自黑化版哈利爱恨。


(你是马尔福家的小女儿,被宠坏了的马尔福小姐)为了剧情,委屈一下我们罗恩!


  

斯莱特林那个和德拉科一样高傲得像个孔雀的小姑娘在讨厌穷酸的罗恩·韦斯莱的同时并不妨碍她对救世主芳心暗许。


她可以一边抬起头轻蔑地说罗恩穿得像一个乞丐一样破破烂烂,也可以在看到哈利的时候脸红得像熟透了的蜜桃。


她是德拉科的双胞胎妹妹,却比德拉科长得还要漂亮,铂金色的头发配上一双湛蓝的灵动的双眼能迷死任何一位看中外貌的男性。


但是这个美人,却偏偏喜欢又矮又瘦的哈利,喜欢到连自己的亲哥哥都会讨厌的程度,因为的德拉科特别不喜欢哈利,还喜欢捉弄他。


这也是她唯一和哥哥不一样的地方。


小姑娘在家里受尽了宠爱,父母都顺着她,哥哥也不敢不顺着她,在学校里因为外貌和家室,很多人也都愿意顺着她,只有那个叫哈利·波特的救世主小男孩,在第一天拒绝了和她做朋友,与她哥哥的暴怒不同,她并没有因此生气,而是看着救世主眼神逐渐变得爱慕。


但是小姑娘也很害羞,从来不敢直面哈利,因为只要看到他,她就会心跳不止,就会脸红不止。


所以,所有人都知道小姑娘喜欢哈利,但是哈利自己却不一点都不知道。


这天,再次被马尔福家的小姐嘲笑红头发的罗恩再也忍不了,他去故意激怒哈利,并成功让哈利说出了那句:“我会让她爱上我的,你一定会输的。”


罗恩想要得到的就是这句话,于是罗恩很是高兴带着哈利去追马尔福家高傲的小姑娘了。


罗恩也没什么坏心思,他就想要那个高傲的女人尝一尝被欺骗和嫌弃的滋味。


哈利不是个擅长追女孩子的家伙,不管是邀请女孩去霍格莫德村还是邀请女孩一起参加圣诞舞会,他都搞得一团糟。


在霍格莫德村蜂蜜公爵糖果店的时候,他因为太过紧张以及没有注意到罗恩特别的手势,给女孩挑选到了怪味糖果,还是鼻屎味的,这让一向在家里只做公主的马尔福小姐脸色难看。


在圣诞舞会的时候,哈利已经不知道多少次踩到马尔福小姐的脚了,看起来蠢笨到连罗恩都捂脸不敢看的程度。


可即使哈利已经这样,马尔福家的小姐还是很喜欢他,在哈利磕磕绊绊告白的时候,还没等哈利说完就抢话说了:“我愿意!”她抱着哈利亲吻了他的脸颊,然后害羞跑开。


小姑娘跑开之后,罗恩此时走了过来,他兴奋地跑向哈利,开心地说道:“哈利,我真不敢相信,你成功了!”


“我输了,这场赌约我输了,你真棒!”


“你明天就去狠狠羞辱她,告诉她,你不可能喜欢这样一个讨人厌的巫女,她和他哥哥一样讨厌,像一只臭老鼠!”


“看她以后还怎么傲慢!”


觉得自己这样就跑到不太好的马尔福小姐刚回来就听到了这样的话。


哈利正想说些什么,却见罗恩看向他的身后满脸的震惊:“哦,真是太不美妙了。”


哈利随即转头看去,当他看到眼睛红红的马尔福小姐的时候,心一下就紧绷了。


“亲爱的,你听我说,不是这样的,真的不是这样的……”


哈利想要解释些什么,马尔福小姐却飞快跑进了黑暗中,那铂金色的头发很快消失在黑暗中,即使哈利当即就追了过去,却没有追到。


罗恩追了上来,他看着哈利焦急的模样,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惹祸了,他早上前小心翼翼问道:“哈利,你真的爱上她了?”


哈利看着罗恩,焦急的心稍微平静了下来,然后他就想起了那天罗恩是这么让他答应赌约的。


对了,是罗恩告诉他:“如果你不去也也没关系,反正费雷德和乔治一定很感兴趣,他们最讨厌那个傲慢的马尔福小姐了。”


“是的,我爱她!”哈利大声说着。


是了,哈利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很喜欢那个漂亮的马尔福小姐,只是她傲慢的样子还是让他害怕靠近,再加上德拉科总是暗中堵住他威胁他:“你这个贫穷的破特要是敢喜欢我妹妹,我一定会让你从霍格沃兹退学。”


“臭破特,你死心吧,我妹妹是不会和你这种人在一起的。”


“她已经有了追求者,是纯血贵族卡门家的绅士,他可比你帅气多了。”


……


于是,哈利在种种威胁和自卑之下,没有选择接受马尔福小姐的喜欢。


但是每当他看到马尔福小姐红扑扑的脸庞和慌乱的样子,他都爱得不行,喜欢的不行,控制不住的喜欢。


他也不敢看她,一看就停不下来,一看就控制不了自己狂跳的心,一看就控制不了自己。


直到罗恩告诉他,他要让费雷德和乔治去整蛊马尔福小姐,他就慌了,那两个的恶作剧可一点都不好玩,他已经预感到马尔福小姐被欺负之后又生气又委屈的样子了,他不想马尔福小姐被欺负,一点都不想。


于是哈利,答应了罗恩的赌约,那个关于你能不能让马尔福小姐答应你的表白的赌约。


马尔福小姐答应了他的邀请,他们第一次约会就去了霍格莫德村,他选错了糖果,马尔福小姐吃了一生中最难吃的东西,虽然脸色因为难吃难看到不行,却还是在下一秒笑着对他说很好吃,谢谢哈利,他看着马尔福小姐心疼愧疚的同时也心动不已,她爱他,她在为他忍耐,她爱他,他真的很荣幸,得到马尔福小姐的爱。


舞会那天,他明明练习了很多次很多次,但是却还是在正是开始的时候,因为紧张而不断猜到马尔福小姐的脚,马尔福小姐一点都没有生气,她一点都不在意她那双精致的华贵礼鞋,她只是红着脸说他不要紧张,马尔福小姐红着脸的样子好可爱,他真的好喜欢。


马尔福小姐答应他的告白了,她还亲了他一口,他在那一刻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他喜欢的女孩恰好也喜欢他,还有什么事情比这个更美好呢?


只是他没有想到,罗恩的出现,让一切的误会在他还没来得及解释之前就变得更加糟糕了。


第二天马尔福小姐就休学回家了,德拉科带着斯莱特林的学生把他堵住了,并且教训了他一顿,德拉科恶狠狠告诉他:“你这个可恶的家伙,竟然敢欺负我妹妹?她从来没有哭得那么伤心,哭红了眼睛,我们从来舍不得她哭,你竟然敢让她哭得那么伤心,你真是个可恶的卑劣的家伙。”


那天德拉科骂了哈利很多难听的话,但是哈利只注意到了马尔福小姐很难过,难过得哭红了双眼,哈利后悔死了,也愧疚死了,他该将一切告诉她的,早点告诉她的。


哈利没有允许,是进不了马尔福庄园的,更何况他根本就不知道马尔福庄园在哪里。


马尔福小姐直到第二个学期才回来的,可哈利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马尔福小姐订婚了,未婚夫就是那

  

后续:彩蛋中

评论(1)

热度(2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